北川南岸

叶神苏我一脸

【周叶ABO】一篇普通的ABO 01

“叶神来了!”

不知道谁喊了一句,化妆室里的人都停了手里的活抬头朝门口看,果然是多日不见的叶修。

第一届世界联赛完事后,叶修再次进入了神隐状态,除了偶尔在网游里蹦跶两下表明自己还活着,此外再无动态,让一众粉丝的满腔热忱无处可发。

毕竟,世联赛后爆出叶修是单身Omega的事,到现在当事人都没给出准确答复,兴欣官方也一直没有表态。

“叶神!”

“叶神好久不见啊!”

“叶神待会给我签个名!”

化妆室里响起各种招呼声,只有为苏沐橙化妆的那位化妆师笑着说:“叶神是来看苏姐的吧?”她给苏沐橙画了几年的妆,与苏叶二人都算熟稔,知道叶修经常陪苏沐橙拍广告。

苏沐橙笑着点点头,余光扫了隔壁的周泽楷一眼,后者回了个相当无辜的眼神。

你再装!苏沐橙瞪他。今早进来的时候,别人没闻到,她可是闻到周泽楷身上有着淡淡的叶修的味道,昨晚他俩肯定在一块了。

“你们忙,别管我。”叶修穿了一身休闲装,进屋先把外套脱了,跟几个熟人打了招呼,坐到苏沐橙和周泽楷中间的塑料椅上,一双腿闲闲地一搁,格外慵懒。

“前辈好。”周泽楷眉眼弯弯,看着格外乖巧可人……个屁!他眼神一直在叶修脖颈处打着转呢,那儿的衣领下有几枚深色的吻痕,是他昨晚辛勤劳作的成果。想到这,他的眼神带出几分不可宣告的得意。

“小周好啊,好久不见,最近忙什么呢?”叶修呵呵一笑。

“没忙什么。”周泽楷笑得腼腆,“前辈呢?”

“也没什么,照常过日子呗。”

两人一问一答,看起来和谐得过分,满满的前后辈情谊。

几个化妆师躲在角落里偷偷拍了几张照片,小声讨论起来。

“虽然之前论坛有人爆料叶神和周队有一腿,但看这样子……不太像啊!”

“你还信论坛?论坛里说什么的没有啊。”

“就是,论坛还说叶神是Omega,欺负我鼻子不好使啊,我刚刚跟叶神擦边,只闻见他身上的肥皂味儿,哪来的Omega味道。”

“但是叶神是Omega这事不是世联赛主办国爆出来的吗?说得有鼻子有眼的。”

“扯犊子吧就,你要是个单身Omega,敢在这满屋子的Alpha和Beta里面待?”

“也是……”

“诶,不过叶神和周队真的配一脸啊……”

“关键是周队帅,看着跟谁都搭好吧?”

“我叶神长得也不差啊!”

……

世联赛准备期,组织办统计了各国参赛选手及随赛人员的详细信息以方便统一安排,其中统计到中国队时,发现中国队领队居然是个Omega,而且目前尚无配偶,以为中国队报错了,特意拿去问,而后全队都知道了叶修是个单身的Omega。

此前只是部分人都有猜测,大部分人以为叶修是Beta,被组织办的人问过来的时候,所有人都懵逼了。

“我去?老叶?Omega?开什么玩笑?”

“统计错了吧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是Omega?这是我今年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!”

电竞选手这行不是没有Omega,但是相比起Alpha和Beta总归是弱势群体,不管是参赛席还是观众席,Omega总有自己单独的一片区域。

叶修打着哈哈把组织办的人一并请出去了,众人把目光投向最有发言权的方锐和苏沐橙。

方锐原本挨着墙看戏呢,见吸引了火力,立刻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:“我可没跟老叶睡过一间房,要问你们去问老魏!”魏琛是个Beta,跟叶修是兴欣唯二的烟瘾大户,到哪都是住一起。

苏沐橙则是眨眨眼,露出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:“我是Beta啊,对味道不太敏感。”

装!再装!你们是一个队的,一个还搭档这么多年,怎么可能不知道!

他们这反应,让几人交换了眼神,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,周泽楷保持着一贯腼腆的笑意当背景板。跟苏沐橙玩得好的楚云秀可就没那么讲究了,直接揽住苏沐橙的肩:“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,有什么不能说的?还是你以为,我们知道了叶修真是Omega后就对他在荣耀里手下留情?”

“不过叶神这形象跟Omega明显不太……”说话的是李轩,留的那半截话不用说出来,大家心里都懂。

从小接受的教育让其他两种性别、尤其是Alpha知道,Omega群体的普遍特征是脆弱敏感需要人呵护,而叶修?算了吧!

脆弱?

敏感?

需要人呵护?

随便抓个荣耀玩家出来都不信这三点会出现在叶修身上。

“我可什么都没说,你们可以自己去问呀。”苏沐橙笑着说。

“不管叶前辈是什么性别,都是我们的领队,别忘了我们来这里的正事。”喻文州开了口。作为这次国家队的队长,他的话明显让某些想看八卦的人收了心思。肩负着世联赛的重责,现在的确不是八卦的好时候。

叶修的性别问题就暂时这么压了下来,可世上总归是没有不透风的墙,外界还是传出了叶修是Omega的消息。

比赛期间接受采访时叶修一直避而不谈,赛后直接神隐,默默围观的吃瓜群众险些炸了。

叶修出道以来,名字改了一回,现在连性别都要改?岂不是当初就没有真实信息透露出来?

这乐子可就大了。

笃定了叶修是B党和笃定叶修是O党的网络大军掐了个水深火热,当事人和兴欣却雷打不动,该怎么样怎么样,仿佛跟自己半点关系都没有似的。

……

“……叶神?叶神?”化妆师的手在叶修面前晃了几下,“苏姐那边拍完了。”

叶修眨了眨眼,从脑内剧场退出来,拍拍裤子走向摄影棚。

作为联盟第一女神,还有兴欣夺冠和中国队夺冠两个增益buff加身,苏沐橙最近接到的广告只多不少。今天来拍的这个是个公益广告,广告公司同时请了联盟第一男神,两张脸带来的效应绝对不止1+1=2那么简单。

“早知道叶神今天有空过来,我们就向兴欣发两份邀请了!”广告公司来现场的负责人看起来也是个荣耀迷,老远地看见叶修就连忙过来握手要签名,一脸的后悔。

“哈哈哈,下次吧下次吧,总有机会的。”叶修拍了拍他的肩,不动声色地收回自己被他握得死紧的手。

苏沐橙抱着拍摄用的玩具走过来,负责人拿出手机,感慨地说:“我最早是嘉世粉,一直希望能跟二位合个影,希望今天二位能圆我这个梦想啊。”

“好说好说。”叶修笑呵呵地答应下来。

负责人让场务帮忙拍了一张,正好周泽楷结束了拍摄也走过来,负责人连忙让他加入进来:“周队辛苦,来合个影!”

“小周辛苦了啊。”叶修斜着眼看他。青年略微化了点妆,发型也经过精心修饰,看起来更加惹眼了。

“不辛苦。”周泽楷微微一笑,站到负责人和叶修中间。

负责人被挤到一边也不说什么,仍旧笑着比茄子。苏沐橙则是往前倾了倾看了看,背后的手悄悄举到叶修头顶比了个V字。

“嗨呀,今天真是圆满了。”负责人喜滋滋地把照片发了微博。

XX广告_XXX :

今天圆了梦,可以安心躺下了!@叶修@兴欣_苏沐橙@轮回_周泽楷

[三人合照.jpg][四人合照.jpg]

苏沐橙和周泽楷一起拍广告的消息并不是封锁的,有心的粉丝一查就能看到,负责人这一微博瞬间让粉丝们就炸了。

苏沐橙算神马!周泽楷算神马!叶修啊!他终于露面了!

眼睛雪亮的群众们立刻发现了第二张照片的彩蛋。

微博下面评论一堆堆:

233L:哈哈哈哈哈女神你的手在干什么?

234L:我叶神长了一对兔子耳朵仍旧帅气不减!

235L:我叶神坐拥荣耀男女神,当之无愧的人生赢家!

236L:等等!就我发现两只手其实不一样吗?

237L:对诶!点开大图看不全是我女神的手!

238L:哈哈哈哈哈是周队的!

239L:周队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队!

苏沐橙伸了一只手比V放到叶修头顶,周泽楷有样学样也比了个,叶修头顶就多了两个兔子耳朵。

500L:等等……周泽楷和苏沐橙不是拍广告吗?为什么叶修会在?

501L:难道之前传的叶修和周泽楷……是真的?

502L:楼上不要随便就忽略了我们苏女神好吗?叶神去看苏女神的,周泽楷就是顺带。

503L:什么叫就是顺带,别引战好吗?

话题很快偏得找不着北,苏沐橙刷着微博看得格外开心,还把其中几条特意拉给叶修看。

叶修扫了一眼,都是什么“周叶一生推”“周叶配一脸”。他是无所谓,周泽楷倒是凑过来认认真真看了好久。

结束拍摄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,负责人还想请三人吃个饭,被叶修以早点送苏沐橙回去为由拒绝了,周泽楷也婉拒了。

“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合作。”负责人带着一脸的不舍,一步三回头地走了。

三人站在原地目送他远去,突然苏沐橙开了口:“要送我回兴欣?”

“回呗,我也挺久没过去看看了。”世联赛结束后他就回了家,只是在网游里和QQ上跟兴欣众人有联系。

“哦?某人舍得?”苏沐橙笑眯眯地问。

周泽楷戴上帽子墨镜,做了简单伪装,声音闷在口罩里:“我一起。”


 

评论(11)
热度(10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川南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